19 August 2010

珍惜&知足

我很珍惜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世界上千亿人口~但我始终认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有个超疼我们的daddymummy~

说起daddy
从小~心情不好时 我都发他脾气
不耐烦时 也发他脾气
但他重来没因为这些骂我 T__T
反而静静的 尴尬的笑一笑
记得 小学放学时 他来载我
不懂是我说错时间还是什么 把12.50说成12.10分
daddy就这样等我 那时候他可是要回公司的啊
可他也没发脾气 还问我饿吗 带我去打包先
这件事我重来没忘记 T__T
到了现在 也常跟我babee说啊:“我daddy真的很疼我”...^^
或许是我帮那"疼"夸张化...但我就是很珍惜 很感激
至从我去KL读书后 因为mummy要做工 daddy打完golf回来89点了
都吃冷菜冷饭 教他如何弄热
他说:“不用啦!饿都饿晕了~”
我说啊 还不是你的大男人性格=.=

mummy呢~
母爱当然是伟大的
虽然她以前很爱骂我 很爱念我 很爱拿我出气
但啊 我要买什么你就让我买  我要做什么你就让我做  我想出门你就让我出
我想逛街你就让我逛  我想出去你就载我出  我想ponteng你就让我pon
有什么事情要得到你的允许时 你就说:“喜欢你啦~ 你自己看”
仔细想想 你重来没阻止过我什么
你给了我很大很大的自由 我也尽量的给我自己克制
希望都没让你失望~

两个哥哥当然少不了
我说啊 当老幺就是好^^哈哈哈

另外呐~还有很疼我的男人
男人 谢谢你 你让我有个很完整的幸福
我重来没嫌弃过什么 我说 你就是那个唯一

或许  这些在别人眼里  不算上什么
但 我很珍惜于现状 这些对我来说 真的很足够了^^
所谓 知足常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