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0

迷失了

我或许已经迷失了 在这现实的世界
很烦恼
很疑惑
很emo


没为什么....就无法控制的情绪


只觉得太神奇了  往回去看
突然发现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从17岁到18岁的这一年,发现自己的心态真的变太多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这样想 可是现在却完完全全的是那样想
现在 当遇到问题时 得到自己的解决方法时 都会吓一跳
我说...才短短的一年 可以改变的却太多了
也能说 这短短的一年 我经历了好多不同的阶层
学到的看到的听到的  是无价的


以前总是害怕一个人 现在却是享受一个人
以前总是期待浪漫 现在却是希望安稳
以前总是想得美好 现在却是认清现实
以前总是想得到的 现在要的却是另外一样
以前总像麦芽糖那么黏牙 现在却像大女人一样冷酷




或许我该相信这个说法
【心中的石头是自己放进去的 承重的话 拿出来 不就没事】
随着时间让自己成长  一切顺其自然 
改变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那只是人生必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