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很累又满足的一天^^

今天下午去了times square一趟
为了买些东东+shopping
说真的 一整天 最累的就是车程=.=
我说啊 我又买衣服了 >"<
啊~~~钱真的好好用 
一下子就花了三位数 哈哈哈
我警告自己说 这个月就到此为止!!!
哈哈哈 但愿如此
这一趟 能和朋友疯疯颠颠的 蛮爽
好啦 任务总算完成 期待期待~哈哈

林小狗~生日噜~乖乖等我回家啊^^开心的说~哈哈
希望我能做到最好  hiak hiak
好想你

1 comment:

  1. 你的买些东东我猜到是什么了啦~哈哈~
    你会到此为止就好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