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9

终于....回到了一个人的世界

该说的...我都说完了..
你会恨我吗?你会怪我吗?你会伤心吗?你会无助吗?......


为什么到最后,所有的情况转了一圈...
当初是那样的我..变成这样的我...
这段日子...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我以为我已经领悟了...
不伤心..不流泪...但是心却淌着泪....
谢谢你
曾经,让我开心...让我幸福...让我成长...也让我伤心........................
下个月的今天....会不会变?....
一切过去了...这是我自己画上的句号...得我自己去承担它的后果...
我能胜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