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9

=毫无知觉的我=

打球时~不知怎么的..大家的心情都很糟糕...朋友为了一粒球而闹的不愉快...好讨厌看到这种情况....心情顿时变得更糟......

今天,你问我:who am i in ur heart?
我的答案:u r a diamond.
你是一颗散发着耀眼光芒的钻石...但那刺眼的光芒却让我睁不开眼睛...看不到你的美...只让我讨厌及一直闪避这光芒..另一边厢,这美丽又耀眼的光芒却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花蝴蝶争着去抢夺..男人都说,要搞定女人很简单,塞一粒钻石就行了~但..我永远反对...因为,戴着那钻石我需时时刻刻担心有人来打枪..时时刻刻提心吊胆..所以,我与其选择不戴......
我要的是安全感...你给不起...
我要的是简单的快乐...你也给不起...

刚跟了一群猪出去~真的很快乐...没烦恼...在他们面前...我无须伪装我自己...这样我就很开心~
很不幸的...看到了这个画面...我的心...毫无知觉的...不会波动..不会想哭...只是冷笑着...才发现,我对这一切已经没感觉...原来已经彻底麻痹了...《再见》,我也不想跟你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