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09

超级烦恼中...........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超级郁闷....一直听着mp3~沉浸在悲伤的音乐中...陈宝义!你今天给我的烂提议是不可能的!!现在,未来都不会有结果...这事,就搁在一旁吧~哪怕真的有~我也害怕...
每时每刻望着那不会响起的两架电话...也不知道我这样有什么意义...==
我现在该想的是...我要如何面对一个人后的生活...我能不能应付自如?我会不会后悔?我会不会开心?
我是一个不能没有爱的...一个人后的我会多凄惨我不敢想...每天~看着你们一对两对甜蜜的打情骂俏~我都只好一个人默默的闪去一边....苦笑着.........突然觉得对我的人生好累...《缺爱的我要如何面对生活....?》同样的问题不断地重复着问自己...烦得自己只想逃避....看似空空的心,却什么也装不下~衰竭的心...等待着医生来拯救............

1 comment:

  1. 我也是单身~也是一个人活得好好的啊~面对情侣在我面前打情骂俏~我也总是默默地退到一边~安慰自己~感觉不好受~我知道~其实你并没有缺爱~你还有爸妈的爱~哥哥的爱~朋友的爱~学记的爱~同学的爱~老师的爱~甚至还有很多很多爱你的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他们默默关心你~这也是一种爱啊~也许你已习惯两个人的世界~但别忘了~在没有爱情之前~你也是一个人好好地过生活~时间能冲淡一切~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的~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也许你应该找寻一个寄托~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