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1

我想放弃跳舞

昨天那样的挫折不是第一次两次的事
 可是 
昨天
我的脑袋真的萌出了想放弃的念头

我想放弃跳舞

不是经不起考验 而是我累了
频频的挫折 频频的问题 频频的瓶颈 频频的失败
我们始终输给了台上的自己
台上那不完美的自己

 我敢说 在比赛时 没有人比我们更完美
但是 在表演时 我们比任何人都差
是心态问题 没错


 Vilovit 还能撑多久?
四个人  两个在KL 一个在新加坡 一个居銮
两个读书 一个做工 一个STPM
接下来 如果你们还有机会在任何一场比赛看到我们的话
请为我们感动一下下
因为那时候 证明了
我们又做到了
我们又战胜了
我们更加团结了
我们更爱跳舞了
即使   冠军亚军季军不属于我们




 拿奖的风光 还会有吗?
该就此放弃吗?

五味杂陈 难受


2 comments:

  1. 看见你们还在继续维持这个团体,
    很佩服你们的毅力还有努力,
    很骄傲我和你们一起努力过...
    其实当初离开时我的心情也是一样的,
    很难形容,因为自己也付出和努力过,
    虽然很在乎输赢,
    不过现在没办法在跳的时候,
    回想起来,输赢不是一切,
    必须享受在台上表演的心情,
    那才是最值得,最精彩的~
    还有团队努力的成果~

    舞蹈不要放弃,
    挫折不算什么,
    告诉自己,休息一下,
    因为你门的心里有舞蹈的灵魂,
    那段热忱会一直维持下去,
    永不凋零~

    ~加油~

    你们最棒~~~~

    ReplyDelete
  2. 难题让我们成长,困境让我们坚强。只要有这坚强的信念伴随着,相信你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再难的事也难不倒你。心不难事就不难了吗。。。你可以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