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着火................>.<

家里的微波炉炸开了....不断地冒浓烟...不断地烧起来...
记得事发时...我还在微波炉隔壁喝着水...就突然刚启动的微波炉就炸开来烧了起来..
我第一反应是快点关电源..但是火太大..又怕它爆炸..就拿着水杯跑到客厅...
但我似乎还没反应过来...我跑到客厅后..就拿着水杯继续喝水...不知觉的走到电脑前..
准备坐下.......................XD
经过一番自我搏斗后....daddy赶回来了..
一切就这样过去................
要谢谢很疼lucky的邻居一家...他们看厨房没人...又冒那么大烟...他们一家大的小的拼命地喊daddy的名...XD
不管怎样..万分感激你们...>.<
没用的我...在那个时候只懂得害怕...担心...不争气的掉眼泪......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